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05

信息来源:临港区经济发展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威海分会场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发行等有关部门和中储粮威海直属库负责同志,发改委粮食专班、市直国有粮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

      王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夏粮收购电视会议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夏粮收购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细抓实。

      王亮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市夏粮收购形势,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认真分析研判国际国内形势,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完成夏粮收购任务;要精心抓好夏粮收购,大力开展市场化收购,切实抓好政策性收购,大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强夏粮收购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夏粮收购过程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舒心粮”;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最大限度掌握粮源,切实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