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举行《信用积分进社区 诚实守信入人心》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4:17

信息来源:临港区政法维稳办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9点,临港区政法维稳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科技金融办、公安分局、蔄山司法所、国际物流园、律师在蔄山福鼎社区集市开展《信用积分进社区 诚实守信入人心》社区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的群众发放诚信倡导书、《山东省信访条例》、国家安全、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禁毒、法律服务及拒绝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讲诚信、守信用的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树立规范意识,营造“全民识诚信、全民讲诚信、全民享诚信”的良好氛围。现场还悬挂了信用积分进社区、社区矫正法、保护森林等宣传横幅,潜移默化传递普法知识。通过发放诚信倡导书及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进一步宣传了信用基本知识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升诚信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人人守信、人人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