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信用“五进”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10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临港区信用“五进”专题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区信用“五进”工程建设,深化信用应用领域,提升信用管理水平。

培训活动,特邀市信用中心的专家分别从平台信息归集、联合奖惩成效、海贝分及惠民政策应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五进”工作经验做法、惠民让利活动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为与会人员做了详尽讲解。同时,针对临港区在推进信用“五进”工程和信用体系建设实践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业务辅导为信用试点建设工作拓宽了新思路,一定要将所学、所感、所思融入到具体实践并抓出成效,切实发挥好示范典型带动作用。

据悉,下步,临港区将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有力抓手,以“志愿服务+信用”、“网格管理+信用”、“党建+信用”等多种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和精致社区建设;强化诚信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海贝分的知晓率及应用水平;不断总结试点典型和可复制经验,在全区积极推广,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