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9:17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临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集中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重要通知和重点要求,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临港区领导梅延良、陈汝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懈怠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部位管控,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做好全面摸排和检测工作,严格组织开展产品流通环节风险排查,加强疫情重点地区来威返威人员管理,确保一个不漏摸排到底,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履职到位,及时沟通,强化联防联控和信息共享,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补齐防控短板,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