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8:58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6月22日,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德国博格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杨·赫伊伯特·瓦肯博格,副市长杨丽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临港区领导于文江、丛涛出席活动。

杨丽在致辞中说,开放才会进步,合作才能共赢。疫情发生以来,威海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创新招商方式,积极主动作为,稳外贸稳外资取得一定成效。德国博格集团作为世界汽车安全带织带领域的全球行业“隐形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有着最顶端的品牌、最优质的产品,能够选择在威海布局、在临港区落地,是双方共谋共赢、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德国博格集团与威海强强联合,把更多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威海,进一步完善相关供应链、产业链,推动威海实体经济扎实稳步发展。威海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力做好企业保障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

 

据悉,仅用3个月时间,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顺利落地,该项目将主要从事汽车安全带织带的生产并提供与汽车安全带技术有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