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拓宽妇女致富路——黄岚办事处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专家大讲堂”第一堂电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21:07

信息来源:临港区黄岚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加快电商致富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农村妇女电商致富新视野,帮助农村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创业就业领域,8月7日上午,在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幸福大院,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专家大讲堂”第一堂电商培训。此次培训,由威海市知名电商老师为大家讲授电子商务知识,近40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培训老师精心准备了题为《新型互联网+乡村振兴微商+短视频培训》的农村电商启蒙课,围绕“如何顺应时代”、“怎样走进电商”等方面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群众渴望了解的电商发展前景和实操技能,解读了本地电商创业政策、电商发展方向等内容,并就如何运用微信平台、快手的电商功能、商品上架、推广营销技巧等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电商启蒙课让大家耳目一新,对电子商务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更加坚定了通过电商创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