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领导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09:01

信息来源:临港区宣传文化办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凝聚创建合力,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参加督导。 临港区领导于文江、王文陪同。

高旭光先后来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民健身中心、草庙子镇林泉社区、蔄山镇中心广场等地,实地察看文化创建、依法行政、信用体系建设、志愿公益服务以及便民设施和无障碍通道设置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细节问题,加强精细管理,全力提升创建水平。

 

高旭光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利民、创城成果惠及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为目标,逐项对照创建测评体系,从小处着手、在细处着眼,精细化抓实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做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全民动员、全民上阵,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将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