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党员进社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创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0:58

信息来源:临港区黄岚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认知与参与度,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8月21日,办事处在二龙山社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创城宣传活动,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居民守信信息评价标准》、居民失信信息评价机关、学校、医院、派出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入户派发宣传材料的同时,耐心向居民普及建设文明城市和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自觉参与建设文明城市活动及信用体系建设中来。

                                      

      此次入户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以及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提高了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在全社会倡导文明道德风尚,促进居民文明习惯养成,同时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失信者忧的浓厚氛围,通过活动开展,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