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蔄山镇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1:19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蔄山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通报区级党建检查情况,重点研究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党员、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农村党员分类试点、社区网格驿站及红色物业等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计划,确保党的建设工作快速推进、稳扎稳打、取得实效。镇党委书记董汉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工作是基层工作重中之重,必须提升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指标,让党的建设成果在基层开花结果。下一步,各分管领导牵头,各村、各社区、各企业全员发力,聚焦重点难点,制定任务清单,每周汇报进展、每月碰头研究,着力突破基层治理短板弱项,加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力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后备力量培育,加快社区及“两新”党组织提升步伐,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党建创新作为推动事业进步、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