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商务局参加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6:03

信息来源:临港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14-16日,区商务局三级专员李业带队,联合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马雪松等一行5人,赴杭州参加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并考察部分电商企业。商务团队先后走访了构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娃哈哈集团快销网等杭州电商企业,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电商运营模式,寻找区内传统企业与杭州电商头部企业合作契机,助力临港区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15日下午在武林之星博览中心,商务团队参加了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商博览会,本次展会共涵盖会议、展览、活动三大板块,聚焦电商行业发展趋势,邀请盘石集团总裁吴月凌、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懿等多位行业领袖结合实践,深入分析、探讨电商经济带来的新机遇、新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