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获评市级荣誉“小个专”市场主体挂上光荣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29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临港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对6家获评市级荣誉的“小个专”市场主体颁授奖牌,极大提升辖区市场主体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获奖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重要节点获评这一荣誉,深感荣幸,同时,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和实绩回馈党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待。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按照“规范建设年”系列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小个专”党建工作同步融合开展,通过开展个私党员谈心谈话座谈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广大“小个专”市场主体党员经营户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广泛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为民办实事的意识能力,既收获了奖牌,更赢得了口碑。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开展“小个专”党建系列工作,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与监管工作互融互促,不断提升个私党员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体现“个私党建先锋、服务发展尖兵”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