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临港区企业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举行产学研云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4:19

信息来源: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我区工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10月19日,区科技创新局针对性组织区内金贝壳、广泰科技、江源高分子等5家企业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线上云对接专场活动。

 

前期,区科技创新局赴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有针对性地将梳理摸排的区内企业技术需求提供给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邀请学校相关领域专家探讨研究合作,解决企业技术困难。

此次活动,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关于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扶持政策,鼓励校方专家、人才来区开展合作及创业;学校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科研平台、人才优势等;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产品研发、检测、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专家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建立了联络机制,会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寻求产业、技术、项目双向合作。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做好跟踪服务,为学校和企业牵线搭桥,努力实现高校成果转化、企业解决需求双赢,不断提升我区与高校的合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