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新年新气象 分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4:10

信息来源:临港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 ——习近平

在新春佳节期间,临港区建设局组织志愿者趁居民赶集采购年货的时候,举行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正确分类处置各类生活垃圾。

本次宣传活动我们以发放宣传折页和垃圾分类主题致居民的一封信为主,并现场对居民进行简单的讲解常见的生活垃圾种类归属,使居民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300余份,垃圾分类主题信14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在新春佳节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指导思想,“新年新气象、分类新时尚”,我们追求着时尚的脚步,参与垃圾分类,树立环保理念,共同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