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开展“规范建设年”,从“流程再造”开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5:0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抓落实、求突破、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区工委党群工作部聚焦全区“规范建设年”总题目、总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部内重点工作推进会,集中传达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全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组织系统重点工作目标、计划,重点听取相关科室工作流程梳理总结情况,以“流程再造”为抓手,推动部内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

会上,两新与机关党建科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两项工作,进行了流程梳理及风险点复盘,同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集中汇报了工作感悟与启示。

会议强调,流程再造是提升规范、制度创新的根本举措,是深入落实区党工委“规范建设年”要求,深层次解决干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发展突破的关键环节。组工干部要充分发挥“精准高效、实干为要”的工作作风,及“事事想在前、干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系统梳理部内各项工作的流程规范,逐项复盘工作风险点、关键点,通过“流程再造”,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规范,以此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