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9:43

信息来源: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爱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应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局党组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当前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阶段性特征,领导班子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要聚焦加强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持续改进作风、纠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和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深入组织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大学习、大改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作风持续转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在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监督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