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闫剑波到临港区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1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临港区大木岚片区棚改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实际问题,要求靠前一步,精准服务,推动项目建设,以务实举措助力高质量发展。临港区领导林强、马练军陪同。

闫剑波在听取规划设计、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后,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工地现场安全管理,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据悉,临港区紧紧围绕“人的城市化”,确保村民在城市住得下、留得住、融得进、过得好,加紧推动棚改项目建设,大木岚片区棚改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7亿元,占地65.58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涉及回迁安置房484套,主要用于安置大木岚村263户村民,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