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领导督导调研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20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日,副市长杨丽率调研组到临港区督导调研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丛涛陪同。

在瑞泰电子,杨丽认真听取瑞泰电子科技5G和云数据光模块项目介绍,细致问询了企业生产情况。在豪雅光电,杨丽实地察看企业厂房,仔细了解目前企业订单增长情况。

座谈会上,杨丽在听取了临港区发展的总体情况汇报后,对开发区的发展予以肯定。她指出,要立足对外开放平台的功能及定位,着眼未来、优中选优,打造一批骨干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做好前期工作,提前谋划、提前论证、提前包装,学习园区建设的先进思路,实现项目、企业、产业与区域的共同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定位和方向,完善招商体制机制,提升专业化水平,落实各自职责和分工,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对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的研究,不断争先进位,进一步体现开发区发展成效。要充分发挥区域特色、产业特征,优化资源调配,加强高端制造产业集聚,做好产业培植工作,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