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规范建设年】临港区市场监管局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21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铁塔公司威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心系通信保发展 落实政策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临港区市场监管局,以此表达对区市场监管局在转供电领域压降电费方面工作的认可。

“5G基站的转供电环节收费问题一直让我们头疼,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不遗余力地落实电价优惠政策,甚至在节假日期间还帮助协调工作,让我们很感动。” 中国铁塔公司威海分公司负责人说。

去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确保降价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我们及时与铁塔、联通、移动等公司密切沟通,详细了解辖区内5G基站数量和相关诉求,明确压降重点工作方向。”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抓紧摸排辖区转供电主体及电费收缴情况,反复宣传贯彻省发改委等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完善转供电环节电价优惠方面的政策,督促开展电费收取行为的自查自纠行动,确保更多终端用户享受到政策优惠。

2021年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规范建设年”工作大突破的目标要求,扑下身子抓规范、谋发展、促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经得起实践检验的过硬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