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规范建设年】临港区开展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3:49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临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进行拉网式、起底式排查。

3月3日,在临港实验学校和威海永康明胶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详细查阅了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应急专项预案等文字材料,现场查看了曳引式电动客梯安全注意事项、警示标志设立和紧急呼叫开关运行情况,细致检查了叉车驻车制动系统、夜间照明系统等,要求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做好设备自查自检,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夯实监管责任,把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做实、做细,确保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