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蔄山镇举办致敬百年·基层治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8:18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镇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4月22日,蔄山镇举办致敬百年·基层治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威海市住房保障中心毕建洁、于开起就维修基金政策和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授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丛大超主持培训会并讲话,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毕建洁、于开起先后就维修基金政策和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将政策和理论知识生动、高效的传授给在座人员。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帮助了物业企业、社区和业主更好地把握维修资金相关政策,熟悉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流程,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进行有机融合,有利于建设高素质的物业服务管理队伍。

       培训会最后,丛大超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话。

       丛大超表示,“红色物业”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基层社区治理、提高生活水平的一剂“强心剂”,也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在文明城市建设中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希望参会人员能认真领会、消化吸收今天培训的内容,把培训内容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管理,提供热情服务,建立与业主和谐融洽的沟通方式,进一步做好小区综合管理、清洁绿化、设施维护等工作,将蔄山的红色物业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