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临港区创建专业市场示范党组织暨党员示范商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9:09

信息来源: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临港区创建专业市场示范党组织暨党员示范商户工作推进会”,传达各级关于“小个专”党建有关精神,积极参与“建党百年”重要节点示范创建。2家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示范党组织和8家“党员示范商户”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场主体要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参与“建党百年”重要节点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积极对照创建验收标准,逐项整改完善,并以动真碰硬的态度认真查摆自身在“四个诚信”方面的不足,完善申报材料,争取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终的验收评审。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还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为全体业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与会业户集体参观毛泽东像章博物馆,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