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林强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28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强带队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案件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群众信访反映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遮掩,迅速核查、立行立改,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扎实有效推进案件的整改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诉求。

林强一行先后来到蔄山镇温阳小区养殖场、南申格村塑料颗粒厂,就群众反映的异味、固废、噪音等问题,进行逐一核实、仔细询问,并与相关责任单位现场研究问题整改方案,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林强强调,要坚持动真碰硬查问题,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同时加强对办理情况的跟踪监督,逐一核查落实整改成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从严从细摸清问题底数,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形成长效防控机制,加快整治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推动临港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聚焦蓝天、碧水、白云等关键领域,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