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2021年威海临港区管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0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威海临港区管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2021年威海临港区管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

二、集合时间、地点

2021年5月15日早7:30,威海市政府南广场(市政府红绿灯北侧)。

三、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1支。

2.体检费用男性374元/人、女性384元/人,由考生个人负担,交付体检机构。体检费用须用现金方式缴纳,请考生自备一元、五元零钱。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禁家属、亲友等无关人员陪同,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办法进行。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招聘单位将给予其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招聘单位将给予其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并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处理。除因疫情防控需要等特殊情况经招聘单位同意外,体检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体检人员或招聘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5.其他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中共威海市委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联系电话:0631-5712380

附件:体检须知.doc


中共威海市委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