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入心”服务,召集企业参与威海市产业集群培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02

信息来源: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加快推动企业发展、产业集群培育力度,5月13日上午,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集20余家产业集群企业参与威海市分会场产业集群培育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第1期企业冲击新目标大讲堂,认真学习由哈工大(威海)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何青松主讲的“适应新需求、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课题内容。同时,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区特色产业集群培育、企业冲击新目标政策等政策文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辅导,加深了与会者对推动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的政策领域和要点把握。下一步,区经济发展局将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产业集群培育、企业冲击新目标、新旧动能转换等各项工作,持续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加快经济社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