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港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6:3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

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增强市民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临港区拟于2021年5月25日在区行政审批大厅举办“阳光透明,公开临港”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行政审批大厅,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事流程、运行机制等情况,体验取号系统、24小时自助办理服务区、政务公开区等,实地感受自助服务终端的便利。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5名市民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报名条件

1.在临港区工作、生活、学习的公民;

2.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二、时间

1.报名时间:5月18日至5月24日12:00

2.活动时间:5月25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临港区行政审批大厅(江苏东路15-1号)

四、报名方式

方式1: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临港区党政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大数据中心)310室报名。

方式2:发送《报名表》至lgqzwgk@wh.shandong.cn。

联系电话:5587393

五、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按要求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取消活动资格。同时,如报名人数过多,临港区党政办公室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附件:临港区“政府开放日”报名表.xls

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