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合唱展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53

信息来源:临港区汪疃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6月26日,汪疃镇举办“歌颂百年风华 传唱红色经典”群众合唱比赛。镇党委副书记吕振宇出席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及妇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的演唱节奏、丰富的表演形式,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伴奏下,唱响一曲曲动人旋律。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或激情豪迈,或婉约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现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新时代中国的朝气蓬勃,全面彰显了全镇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强军战歌》《祖国你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一首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经典歌曲在比赛现场不断唱响,将现场观众的记忆带回到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带回到那激情澎湃的建设岁月,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团结带领亿万国人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汪疃镇党委副书记吕振宇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比赛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向伟大共产党的致敬和礼赞,也是展现汪疃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在建党百年这个伟大的时刻,我们的目标更加伟大,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全镇上下要鼓足干劲,心无旁骛,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实绩实效,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共十二支代表队在这里纵情高歌,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汪疃村代表队夺得,另外,小阮村代表队《祖国你好》,北大英村代表队《英雄赞歌》,大宅库村代表队《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三家庄村代表队《我们走在大路上》,陈家山村代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三等奖项也花落各家。




此次合唱比赛以“歌颂百年风华 传唱红色经典”为主题,结合汪疃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歌唱的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荣使命、伟大成就,歌颂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全镇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全面融入新时代发展新格局,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