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产业升级 共谋发展】镇领导走访镇区规上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6:27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6日,蔄山镇党委书记董汉博,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文泉走访镇区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听企业诉求,查问题根源,谋化解方法,解发展困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发展。镇人大主席战大力、总工会主席丛培军陪同调研。

      董汉博一行先后走访山东宏昇铸造有限公司、山东味正品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联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绿洲木业有限公司、威鹏晟(山东)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观企业展厅,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的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新材料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董汉博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强调,一要巩固发展优势。在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下,紧盯重要经济指标,聚焦企业发展实效,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巩固现有成绩,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二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努力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三要重视人才引育。强化“人才强企”观念,认真落实人才政策,形成重视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产城蔄山·精致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