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09:4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7日,在收听收看省、市防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视频调度会后,临港区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区下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靖航、徐春雷、陈培毅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面开展汛期应对处置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迅速对建筑工地、地下工程、化工企业、农业生产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检查排查,确保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加强预测预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平台、大喇叭等多种途径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安全度汛。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体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要全部在岗在位,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