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汪疃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2:52

信息来源:临港区汪疃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7月21日,汪疃镇举行汪疃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王东普教授做专题辅导,镇党委副书记吕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任参会。



会上,王教授以“奋勇前行 不负人民”为主题,围绕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脉络特点,以及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具体事例,从国际形势、国内形势及经济层面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准确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意义,为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下一步汪疃镇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要领会“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深厚情怀,充分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做实工作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团结带领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非常的鼓舞人心,也增强了我们信心和决心。面对新的征程,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牢记使命担当,坚守岗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议结束后,祝家英村书记祝润超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