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临港区召开全区妇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5:44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临港区召开全区妇联工作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区“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和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各镇半年考核中期评估中的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思路,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和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是关系民生大计的重要工作,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及要求,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打好工作提前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意识,严格挂图作战,细化工作目标,加强对各项创建工作的统筹部署,确保传达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责任,按照高标准、精筛选、严落实的思路,针对前期存在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展示创建工作成果。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引导形式,充分激发村(居)民参与创建热情,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规范性的工作持续开展下去,确保创建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