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临港区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5:11

信息来源:临港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临港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近日,临港区公共场所防控组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督导检查行动,针对市、区督导组检查反馈的问题,组织问题场所“回头看”。

检查组深入区内餐饮、商超、洗浴、美发等问题场所,重点检查“场所码”扫验、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消杀记录、核酸台账、防疫物资等情况,并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及各镇进行整改,建立并留存督导检查整改台账。

疫情不结束,监督不停歇。下一步,临港区公共场所防控组将持续对区内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导检查,重点督导场所码扫码、验码、规范佩戴口罩等等,确保防疫工作从严从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