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临港区实现镇域“党派之家”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17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临港区汪疃镇“党派之家”挂牌成立,标志着临港区实现了全区镇域“党派之家”全覆盖。今年以来,临港区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组织在全区3个乡镇建立了“党派之家”,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拓宽途径、搭建平台。

临港区镇域党派之家的建设均结合乡镇工作实际,累计设置了会议室、会客室、图书室、议事协商室等功能区,致力于将“党派之家”打造成为多党合作的“政治之家”、交流沟通的“学习之家”,参政议政的“建言之家”、凝心聚力的“服务之家”。

“党派之家”的成立,标志着临港区政党协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临港区将继续完善“党派之家”建设,着力将其打造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学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进一步增强归宿感、认同感,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