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夯实基层基础 助推统战工作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3:42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按照全年工作计划要求,近日临港区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为开展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

一、传达学习,加强思想引领

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各科室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确保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

二、主题观影,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20余名统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家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之中!

三、一线授课,提高能力水平

针对基层网格员宗教理论水平不高、发现查处能力不强的问题,组织对全区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进行宗教知识、宗教政策专题培训,切实帮助加强理论素养,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四、专题培训,夯实业务素

召开全区统战干部培训班,听取各镇2022年统战工作思路,对统一战线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对全区统战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全年统战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