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经营、热心周到获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45

信息来源: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5月12日,威海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经营,热情周到服务经济发展”的锦旗送至区经济发展局,为区经济发展局诚心为企、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点赞。

       威海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作为临港区一家现代服务业企业,拥有全省最先进的智能分拣分拨中心,分拣时效短、分拨效能高,能够适应各种物流高峰期,助力快递高效配送。自智能分拣分拨中心项目建设以来,区经济发展局不间断地为企业纾困解难,围绕资金、土地、手续等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要素精准服务,给项目投产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疫情期间,区经济发展局主动对接,现场督导企业防疫情况,协助解决物资、车辆、人员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贯彻诚心为企、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坚定以提升服务效能、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信心,优化做强临港区营商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