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暖人心,高效办事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57

信息来源: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5月16日,卢先生将一面印有“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区科技创新局社保中心,对社保中心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与赞誉。

5月上旬,卢先生到我区社保医保综合窗口办理社保卡,卢先生表示这几年多次往返青岛、曹县等地始终未能办好社保卡,为了这张卡真是“跑断了腿,伤透了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多次与青岛市人社局、青岛市农业银行沟通,但协商未果。为避免卢先生再次跑腿,工作人员与我区工商银行沟通协商,通过多种途径反复尝试,成功为卢先生办好了社保卡,解决了萦绕在卢先生心中多年的“难处”。

一直以来,区社保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践行办事环境舒心、办事服务贴心、办事流程省心、办事群众安心、办理结果放心的“五心”服务,在接受荣誉的同时,也会时刻铭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保中心会继续紧盯群众疑、难、繁、杂问题,以新方法、新途径为群众服务,力争让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