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9:28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强调要深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重民意、解民忧,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区领导马练军、陈培毅参加。

梅延良一行先后来到东道头村、东蔄山村、福璐花园、金阳花园、温阳花园、和阳小区,实地督导推进农村道路整治进展和小区改造情况,逐一了解项目进度、工期安排,认真查看改造设计方案和工程建设质量,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梅延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改善民生事业、打造幸福临港的重要抓手,深入研究谋划,高位推动落实,加快推进建设,打造一批精品亮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是广大群众的热期盼,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设计,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为群众创造更加便捷通畅的生活生产环境。老旧小区改造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精致城市建设内容,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邀请群众监督,提升群众参与度,保质保量早日完成改造,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精准度、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