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部门快速协调会再发力,马夸特二期项目规划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3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马夸特二期项目协调推进会在临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和不动产分中心负责同志与马夸特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土地、规划进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两套快速推进方案,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

“工作人员在定期沟通中了解到,马夸特项目二期地块拿地在即,如何与一期项目联合规划,企业还拿不定主意,为了尽快帮企业做好决策,我们马上组织了小型协调推进会”行政审批服务局隋心说。会上,区建设局为企业详细分析了土地合宗后整体规划和两期项目分别规划的利弊,行政审批服务局分析了不同规划方式对项目立项的影响,不动产分中心现场解读了合宗手续办理流程和关键点。“推进会很有成效,很多我们之前没有考虑到的点,相关部门都给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确定了两套方案,其中一套方案预计将大幅降低土地综合使用成本,相信我们德国总部能据此迅速做出决策。”马夸特项目负责人张迎雪对这场高效及时的推进会很满意。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区直相关部门,增强项目统筹意识、抢先意识、服务意识和目标意识,深度钻研,及时调度、跟踪服务,切实抓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为临港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