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房车产业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1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到山东威士捷房车制造有限公司、黑系智能装备(威海)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房车领域产业链发展情况。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蔡曙光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现状以及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蔡曙光指出,房车产业作为临港区特色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相关配套产业正在加速聚集,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我区区位、政策、产业链等各方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临港区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难题,也希望企业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长远发展总体规划,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科学合理布局,积极推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到临港投资,为房车产业长远发展培育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