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基层党建
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临港区党员干部有这些感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09:4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巨大变化,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临港区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现场直播,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纪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高金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站高谋远、擘画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感使命如山、重任在肩。我将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突出政治监督,推动会议决策部署在临港落地落实;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强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系统施治,以更多务实举措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管厚爱,以更精准执纪问责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张宁:今天,在认真聆听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后,我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在工作中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用实际行动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原文,深刻领悟报告的内涵和实质,争取学懂弄通做实;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把群众的所急所盼作为自己最大的心愿,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无愧于人民群众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群工作部两新与机关党建科副科长 崔斐: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动员令”又是“路线图”。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征程”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学一层、先做一步,结合“要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结合点、发力点、创新点,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促提升,为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贡献力量。

经济发展局办公室副主任 张学进:在收听收看李干杰书记讲话之后,我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山东近五年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对山东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决心立足岗位实际,坚持“精勤紧实快”的工作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切实提高综合素养、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办公室纽带、参谋、服务等作用,以创建精致模范机关为抓手,规范各党员干部行为,凝聚各方面力量,为营造区经济发展局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科技创新局办公室副主任 王秀吏: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听后很受启发,信心倍增。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各项成就,也谋划了未来五年全省的美好愿景和具体措施,作为科技创新局的一员,接下来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促创新、惠民生、谋发展,确保本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财政金融局国库科副科长 张蕾:5月28日上午召开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会上李干杰书记作了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要坚持走在前,开新局。当前,临港区处于跨越式发展关键期,在全面落实国家降税减费政策的同时,工业经济发展面临多重挑战,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将压力转化为加快发展、开拓奋进的动力,为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力量。

建设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副科长 韩冬: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后,我倍感振奋、干劲更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本次会议精神统领实践、指导工作。我将始终牢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殷切嘱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小区管理不精致问题,继续开展好红色物业暖心行动和小区综合改造焕颜行动,以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己任,为精致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务局招商二科副科长 张婷婷: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时,心情非常激动,听到省过去五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心潮澎湃,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副科长 林洁:看了省党代会开幕式,我和我的同事们心潮澎湃。时代需要追梦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秉承先辈拼搏精神,握紧时代的接力棒,用奋斗谱写未来,用实干回馈人民,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融入到新的奋斗征程中,将党员的责任义务与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 王建丽:今天,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加压奋进、开拓创新、集思广益的大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后,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我深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将团结带领科室全体同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优化知识产权政策,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有效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服务,打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推动惠企政策扎实落地,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社会工作部水利科一级主办 于佳: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李干杰书记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厚重凝练,务实创新,提振人心,催人奋进,指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过去的五年里,齐鲁儿女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动能转换强势突破,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大幅增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坚定扛起开发区建设时代使命,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