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625全国土地日
赴林泉社区现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59

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港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港区管理办公室赴林泉社区开展“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扎实宣传土地政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土地政策解读与有奖趣味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全国土地日”的由来和宣传口号、耕地保护和集约节约用地知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清朗自然•精致规划”主题标语等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极大激发了群众学习热情和答题积极性,营造了热烈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群众表示:“这个活动举办的很有趣,让我们老百姓既能学习到了土地的知识,还能获得小礼品,我觉得很有意义!”

宣讲活动结束后,临港区管理办工作人员赴林泉河开展环境清理活动,并向周围群众进行了“全国土地日”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