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公示公告
临港区拟推荐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候选人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34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推选活动的通知》,经过逐级遴选、择优推荐、严格审核,临港区拟推荐王晓丹、唐美月、姜尚宏为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候选人。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

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候选人——王晓丹

王晓丹,女,中共党员,1986年1月出生,山东省威海市第十四中学教务副主任,系武警海警总队某科长妻子。

作为一名忠诚的党员,她始终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辛勤的园丁,她始终深爱着身边的每个孩子和教师这个职业;作为一名优秀的军嫂,面对父亲重病、公公白内障、婆婆糖尿病的不幸命运,她全力支持丈夫投身强军事业,千斤重担自己扛,事业家庭一肩挑,用满腔热忱和无私大爱支持着丈夫的军旅生涯,用柔弱的双肩挑家庭重担。她先后荣获威海市“英语优质课”一等奖、“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丈夫郑星忠被全军表彰为“第二届十大军事训练标兵”“标兵教练员”,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

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候选人——唐美月

唐美月,女,群众,1993年2月出生,威海市临港区蔄山中学语文老师,系某部队指导员的妻子。

在工作上,她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教学能手,在生活中,她是独立自强的家庭顶梁柱,同时,她还是支持国防建设,任劳任怨的好军嫂。

唐美月同志对孩子充满了爱,还用“至孝”撑起了双方父母爱的天空。公公婆婆身体不好,唐美月主动照顾两位老人,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使整个家庭在浓浓的亲情之中,散发着和睦和谐之光。同时,她自立自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素养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正是唐美月的无悔付出,丈夫石璐才得以安心服役,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去,因成绩出色,多次荣获“四有优秀军官”“嘉奖”等,2022年初更是获得了“沂蒙榜样”荣誉称号。唐美月也获得全旅“最美军嫂”荣誉称号。

威海市“十佳好军嫂”候选人——姜尚宏

姜尚宏,女,群众,1988年10月出生,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老师,系某野战旅某士官妻子。

姜尚宏从小就对军人有着深厚的感情,爷爷曾是名空军战士,还差一点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受爷爷的影响,她从小就对绿色的军营充满了向往,一直梦想着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成为一名军人。大学毕业,她放弃了留在大城市的机会、放弃了所学的结构工程专业,跟随身为军人的邢玉良回到了老家。家人朋友都不理解,她们都劝她:嫁给当兵的肯定要吃苦,你要有思想准备。母亲也说:自己要考虑清楚,今后后悔就来不及了。她却说:军人诚实可靠,她感到踏实,嫁给军人,她绝不后悔,再苦再累她也心甘,嫁给军人是她无悔的选择。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7月1日至7月7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临港区妇联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31-5581546

电子邮箱:lgqfl@wh.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