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实施细则
2022年度临港区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6:06

信息来源:临港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建筑市场环境,促进企业保持和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我区建筑业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抽查工作,从 2022年8月1日开始。

二、检查对象及检查内容

(一)检查对象。凡注册在我区域内并取得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建筑施工企业均应参加核查(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及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企业除外。

(二)检查内容。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上载明的信息与实际是否一致;企业注册建造师、企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的数量及社保缴纳情况;企业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企业网络快报数据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类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缴纳工伤保险、安全生产资金投入、起重机械设备检测、应急救援及演练。

三、及时录入检查结果。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于8月20日前任务截止期内录入省工作平台。检查结果一经录入,不得随意修改。检查结果确有错误的,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及时更正。检查结果在临港区管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