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临港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统战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51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临港区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宗教事务条例》、《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会上,中心组成员以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实践探索的成果,在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与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沟通交流,着力在掌握政策、增进共识、加强团结上下功夫,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