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中秋佳节,您的安全我们来守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5:13

信息来源:临港区蔄山镇政府

浏览次数:

值此中秋佳节,安全是最好的礼物。为强化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蔄山镇基层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深入开展节假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您的安全。

     “大姐中秋快乐,我们来看一下防疫的工作,现在正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进店必须扫场验码、台账要记录清楚……”督导人员边翻着台账边叮嘱道。9月10日,蔄山镇机关干部、网格员深入餐饮、旅馆、商铺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公共场所是否扫码验码、员工是否纳入一体化系统、是否完成核酸检测“7天2检”、各类防疫物资是否准备齐全等事项,累计走访400余家。检查中,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商户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并全部张贴黄牌警告,要求一天内整改完成,若验收不合格则停业整顿,引导商户自觉遵守防疫政策,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除了实地督导公共场所节假日疫情防控情况,机关干部、社区网格员对照“每周未完成核酸检测频次的人员名单”,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逐人核实未做核酸原因,并督促完成“7天2检”的核酸检测频次要求,避免影响假期出行,并耐心向居民朋友说明核酸检测时间安排,若当天因故未做核酸,一定要及时补检,确保“7天2检”,引导群众提高核酸检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