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汪疃镇开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12

信息来源:临港区汪疃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汪疃镇联合区文明办举办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系列宣讲活动,让文明新风尚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宣讲志愿者王英红老师以“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为宣讲主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从个人生活、家庭生活、社交生活、消费生活和工作生活等方面向与会群众宣讲了自律助人的立身之道、孝老爱亲的齐家之道、服务利他的仁爱之道、节俭绿色的共生之道、共建共享的敬事之道,同时重点宣讲了发生在身边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等内容,提倡大家讲文明、改陋习,传播美德健康生活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形成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热潮。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健康生活方式转化为日常自觉行动,当好健康生活的践行者、美德生活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下一步,汪疃镇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充实宣讲队伍,把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传遍辖区每一个角落,用理论之光照亮实践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