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52

信息来源: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落实‘六个导向’要求 守底线谋发展勇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深入企业提供信用修复、企业信用管理等服务,9月20日,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陪同市发改委赴区内企业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威海美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威海卫酿酒有限公司、威海汇康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有针对性地向企业介绍了企业自身的行政处罚及信用修复情况,就信用报告、联合奖惩、信易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示企业可根据行政处罚信息倒查不足,加强内控。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你们带给我们的确实是我们所急需的,之前有了行政处罚但是不了解信用修复如何操作,现在了解了,平时就注重信用情况,等到用的时候就不必火急火燎的办理了。”

在威海汇康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以往行政处罚情况,并应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求向其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材料填写的规范要求,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填写。接下来,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开展调研服务活动,下沉企业,“问需、问计”,以信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增加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