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威海营商行 | 我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3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统筹做好我区知识产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蔡曙光、宋靖航、徐春雷、陈培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我区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实现了较快发展,但仍然存在一定差距。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精准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强大合力,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齐抓共管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要加强政策宣传研究,对标兄弟区市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企业和高校合作创新培育高价值发明专利,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创造更加优异的知识产权保护营商环境,推动我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