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开讲】接地气,暖人心!草庙子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3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宣讲百姓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的示范引领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临港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走进草庙子镇,为机关干部带来一场接地气、暖人心的精彩宣讲。

宣讲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使宣讲更加生动,更贴近机关、贴近实际。有在岗教师抗疫为士的感人故事,也有讲述血泊中绽放光明的红色故事,更有来自退休老干部的原创作品《千年古镇变了样》。

据悉,此次宣讲是推进理论宣讲向基层延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齐聚了全区多条战线上的优秀宣讲员代表,他们用真人、真事、真情,讲述在平凡的岗位上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

听完宣讲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通过宣讲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重点讲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