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1:46

信息来源:临港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20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李晓宏、丛大超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中心组成员于永杰、任涛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开好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开展会前学习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强化主动学习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的同时,与时俱进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确保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