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7:08

信息来源:临港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

2023130日,临港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交流研讨。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栋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以领读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尤其是新时代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谆谆教诲,为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深刻、触及思想和灵魂的生动党课。要准确领会把握,带头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